雪山之凌

ooc突破天际,小学生文笔……

叶修回来了。

嗯,是真的回来了。

可是叶秋却觉的他变了好多。很……莫名其妙。

例如他写着写着文案,叶修就站在他身后,用手环住他脖子,整个人靠在他身上,还往他脖子后面吹气。

有极少人知道,叶总的脖子很敏感。

很不幸,没脸没皮致力于撩弟的叶不修知道。

这个时候,叶秋都会被整个大红脸,嘟囔一句“混蛋哥哥你干什么呢”就把他往下推。

可叶修会在意吗?他就像八爪鱼,死死缠着他。还一边往他脖子后颈吹气。

叶秋身子一下就软了。

久而久之,叶秋也就不去理他了,从开始的面红耳赤到了现在的坐怀不乱。

叶秋对自己说,这不过是兄友弟恭罢了。

何况,自己还挺喜欢的不是吗。这点小心思傲娇的秋弟弟会说吗???

——————————————————————————————————————————

有一次,他写计划书写到很晚,叶修就硬生生把他拖走。

“混蛋哥哥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

哦,忘了提一句,叶秋是被公主抱的。

简直羞耻啊……叶秋用手捂住脸,身体还不安分的扭来扭去。

“别动。”叶修的声音沙哑的可怕,叶秋的神情也明显一滞。随后便乖乖的不动了。

谁知道再动下去会发生什么。

然后叶修把叶秋放到床上后跑去了浴室,留下一脸懵逼的秋弟弟。

刚刚哥哥是硬了吗?!

what?

叶秋想到了一个恐怖的可能。

于是他准备验证一下。

——————————————————————————————————————

等叶修冷静完叶秋已经睡着了。

他轻轻一笑,吻了吻叶秋的唇,“晚安,蠢弟弟。”末了,又加上一句“我爱你”。

“我也是。”突然传来一声闷闷的回应。

“你没睡?”

“当然没有啦,要不然我怎么会知道某人对我有想法呢?”叶秋一脸揶揄。

“你不也一样吗?”

“我……”叶秋没说完,就被叶修用唇堵住了嘴。

“既然都确认关系了,那就来补偿一下我的损失吧。”

“什么损失?”叶秋一脸懵逼。

“你刚刚还撩过我呢,忘了?没事,那就用身体来补偿吧。”

据说叶总第二天没来上班呢。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