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之凌

【一个关于小心心的故事】无cp向

傻白甜加ooc

事先声明梗来自于为了@写文而修行 这位太太




在又一个冒险故事落下帷幕后,又到了收小心心的时候了。

杰克摸了一把萨拉查的反重力长发,顺带着敲了一下他的脸——还没碰到就被抓住了手,满脸嫌弃地说:“喂喂,你这模样,脸看起来一碰就碎,会有人喜欢你吗?

“彼此彼此,小麻雀,看看你这三年没洗澡的比我好到哪里去。况且你老了,下一次冒险你还能撑过去吗?”优雅地理了一下长发的萨拉查怼了回去。

杰克嘟囔了一句什么,随后说到:“伟大的杰克斯帕罗船长永远都有人喜欢!”“呵呵。”

“好了好了。”在整个故事中只露了个脸的伊丽莎白及时制止了这场战争,在她身边的是威尔和他们的儿子和儿媳,一家真可谓其乐融融。

啧,真刺眼——来自杰克船长充满怨念的内心。

“嘿,巴博萨……”杰克船长正打算找巴博萨聊会,没想到他正和卡琳娜嘘寒问暖。

我操我们那么多年交情你女儿一回来你就不要我了,靠——来自杰克船长充满怨念的内心x2

但是,虽然杰克嘴上说的那么坚定,但是他还是有小小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心虚。

因为就像所有的英雄都会老去——虽然他也算不上英雄,杰克斯帕罗也老了。

“要开始收小心心了哦。”就在这时,小天使飞了过来,所有人都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拿着一个袋子打算用来装小心心。

“唰”的一下,头顶上方开始掉小心心,一个个掉在地上。巴博萨的最多,也许因为刚领便当,他的小心心几乎堆成了小山;萨拉查的也不少,这让杰克有些好奇竟然会有人喜欢他的装扮;两个新人的也不少;伊丽莎白和威尔也有很多。所有人都很开心,除了杰克船长。

因为一个都没有掉下来。

杰克船长等啊等,可是一个都没掉下来。巴博萨和萨拉查嘲笑他已经老了,杰克船长也讽刺回去。到了最后,所有人都走了,杰克船长还是一个都没有。

“哎,我真的老了吗……”杰克坐在地上,失落地自言自语,“不,杰克船长是不会老的!他只需要他的罗盘,朗姆酒和黑珍珠就够了……”越说声音越小,到了最后几乎听不清了。

什么?哭?不,伟大的杰克斯帕罗船长是不会哭的!

当杰克准备回去时,又有一个小天使飞过来。

“对不起对不起,你的小心心太多了,一时理不过来,现在就可以了。”
“啊?”还没等杰克缓过神来,铺天盖地的小心心淹没了他,每一个上都写满了话。

“永远的船长”“船长我们爱你”“啊啊啊船长真帅”“黑珍珠号永远的船长”“永远的经典”

每一个都那样满含爱意,小小的心上写满了最美的祝福。

都跟你们说过了吗,我可是伟大的杰克斯帕罗船长!

后来,所有人都很好奇杰克为什么大笑着回来,不过那是杰克斯帕罗,没人能猜到他的心思,不是吗?

end

评论(6)

热度(22)